当前位置:首页>研究>专家学者>在职副高级职称专家>详细信息
代小娟

代小娟(1984.08—),女,中共党员,湖北襄阳人,北京化工大学控制科学与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中国国家博物馆设备管理部展陈监理室室主任、高级工程师。

2010年来到国家博物馆工作以来,致力于楼宇自控系统运行管理、展厅空气质量及恒温恒湿控制、楼控系统节能运行管理等方面的研究。参与了《国家博物馆设备管理实务规程》的撰写、科室管理软件和楼控系统平台的改进完善工作,楼控系统一系列节能改造项目(包括变频器改造、制冷站、热力站改造等)和能源管理系统的调试运行等工作。

发表相关论文和著作5篇:《浅谈国家博物馆楼宇自控系统运行管理实践中的改进措施》《谈国家博物馆在雾霾天气下展厅空气质量治理措施》《自动控制技术在中央空调系统中的应用分析》《某大型博物馆建筑能源管理系统的应用分析》《谈博物馆如何利用楼宇自控系统监控展厅空气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