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研究>研究成果>学术著作>详细信息
这十年

这十年

中国国家博物馆,中国广播影视出版社 编 中国广播影视出版社2022年10月出版 书号:9787504389060
简介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十年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创造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在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华民族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把握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广泛宣传十年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采取的一系列战略性举措,推进的一系列变革性实践,实现的一系列突破性进展,取得的一系列标志性成果,中国国家博物馆和中国广播影视出版社联合出品《这十年》一书。

本书选用生动反映新时代十年重大成就的中国国家博物馆珍贵藏品资料以及部分新华社优秀新闻摄影作品等,共集合图片365幅,以时间为序,配以精炼、准确的介绍性文字注释,加之兼具日历、手写记事功能,进而形成一部政治性、思想性强,内容丰富、形式独特的主题精品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