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社教>最新活动>讲解导览>详细信息
国际博物馆日|为公众提供多场次公益讲解
2021-05-18

5·18国际博物馆日,社会教育部组织专职讲解员和志愿服务协会的志愿者向社会公众提供多场次的公益讲解。

我们在“古代中国”“复兴之路”“复兴之路·新时代部分”三个基本陈列、“中国古代玉器艺术”“中国古代书画”“中国古代钱币展”“中国古代佛造像”“中国古代瓷器艺术”五个专题展览以及“中国古代服饰文化展”“舟楫千里——大运河文化展”“龙门遗粹——山西河津窑考古成果展”等十几个近期热门展览中为公众准备了20场公益讲解服务。同时,我们还在“古代中国”基本陈列开设“远古时期与夏商周时期”“春秋战国时期与秦汉时期”“三国两晋南北朝时期与隋唐五代时期”“辽宋夏金元时期与明清时期”四场专题讲解。

公益讲解从上午9:30开始,分场次持续全天,带领观众漫步于历史长河之中,阅千年文明,燃复兴激情。观众反响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