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国博要闻>详细信息
国家博物馆“八一”慰问驻馆武警官兵
2020-07-30     中国国家博物馆

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为进一步增强军民鱼水情,充分发挥我馆拥军优良传统,激发驻馆武警官兵的责任感和使命感,7月29日,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国家博物馆党委副书记古建东同志受王春法馆长委托,来到驻馆武警营区,亲切慰问中队官兵。

党委副书记古建东同志讲到,武警北京总队第一支队驻馆武警中队担负着国家博物馆的守卫任务,多年来,驻馆官兵时刻忠于职守,以“馆”为家,始终保持着昂扬饱满的精神状态,与安全保卫部密切配合,用忠诚与担当维护着国家博物馆的神圣庄严形象。

此次慰问活动结束后,驻馆武警官兵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在繁华中坚守,用须臾陪伴沧桑,把平凡融入伟大,以忠诚践行使命,书写新时代忠诚卫士的平凡赞歌。

武警北京总队执勤第一支队支队长刘彦武,中国国家博物馆安全保卫部相关人员参加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