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览介绍

盛世欢歌——许鸿飞雕塑展

许鸿飞是当代雕塑名家。他贴近大众生活,以平民的视角观察社会,擅长用诙谐、幽默的雕塑语言,表现人们喜闻乐见、妙趣横生的生活场景。他创作的以丰腴女性形象为主要特点的系列雕塑,是其生活化雕塑的重要代表。她们丰满灵动的体态,欢快乐观的神态和憨厚灿烂的笑脸,调动着周围的环境,与观众产生了强烈的共鸣;她们聪明智慧、积极进取、乐观豁达,很容易使观众沉浸于欢快轻松、满怀希望、催人奋进的氛围之中。许鸿飞雕塑的最可贵之处,恰恰在于他所赋予作品的这种积极的生活态度和富有人性的真实感情,让人们在艺术中感受到了生活的美好。

本次展览围绕“欢乐”这一主题,以轻松欢快的丰腴女性形象为载体,用艺术反映当下人民的美好生活,颂扬新时代,讴歌新生活。展览分为“撩动生活”“栩栩生肖”“非常男女”“袅袅欢音”“母子情深”“活力四射”六大部分,共展出许鸿飞系列雕塑作品99件,其中大雕塑16件,小雕塑83件,较全面地反映了许鸿飞的艺术思想和创作主张。

展品推荐
展览实景
展览咨询
 
微博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