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研究>专家学者>在职副高级职称专家>详细信息
李 琳

李琳(1971.06—),男,北京人,沈阳建筑工程学院自动控制系毕业,中国国家博物馆设备管理部高级工程师。

 1994年毕业后分配到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工作,一直从事电气工程,包括强电和弱电各系统的方案、初设和施工图的设计工作。不但具有与总图、建筑、结构、水暖等其它专业的合作能力,同时还具有与政府主管部门、甲方、监理、咨询、施工等各方面配合完成工程项目的能力,在工作中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2004年取得高级工程师任职资格。

 2011年调入中国国家博物馆以来,一直在第一线电气设备专业技术岗位从事管理工作,负责电气设备的运营维护、技术改造和设备更新等,取得了一定的楼宇运行维护实践经验。

在电气设计和咨询工作中,作为专业负责人主要完成了北京青年城住宅小区(22万㎡)设计工作,武汉万科•时代项目(5.9万㎡) 设计工作,北京师范大学节能型校园规划咨询(89万㎡)咨询工作等。

作为主要参编人完成《注册电气工程师执业资格专业考试习题集》,独立撰写《小城镇规划设计施工指南》电气部分,独立撰写《探索建筑节能与工业节能的结合途径》电气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