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国博要闻>详细信息
国家博物馆党务工作者培训班全体学员参观
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展览
2020-11-18     中国国家博物馆

“天地英雄气 江河万古流!继承和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致敬最可爱的人!这是中国国家博物馆党务工作者培训班全体学员参观“铭记伟大胜利 捍卫和平正义——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展览”结束后,在留言簿上的留言。

2020年10月29日至30日,中国国家博物馆举办党务工作者培训班,组织学员赴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参观主题展览是本次培训的重要内容之一,以现场教学的方式,通过展览图片、文物,以及视频、实物场景等,了解和回顾70年前的抗美援朝战争。这是一次精神的洗礼,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的伟大胜利,弘扬和光大了中国共产党和人民军队的革命精神,打出了新中国的国威和人民军队军威,创造了惊天地、泣鬼神的战争奇迹。

大家纷纷表示,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中,仍然会面临各种各样的风险挑战,会遇到各种各样的荆棘坎坷,作为中国国家博物馆党务工作者,一定要牢记初心使命,大力继承和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坚定必胜信念,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努力为建成世界一流大馆、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