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国博要闻>详细信息
国家博物馆召开干部大会 单威任党委书记、副馆长
2019-02-01     中国国家博物馆

2019年2月1日,国家博物馆馆长王春法主持召开中国国家博物馆干部大会,文化和旅游部人事司司长汪志刚代表文化和旅游部党组宣布单威同志任国家博物馆党委书记、副馆长,黄振春同志到龄退休。

王春法同志表示坚决拥护部党组决定,对单威同志来馆工作热烈欢迎,对黄振春同志多年来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强调要进一步加强馆领导班子建设,进一步增强党建等各项工作,使我馆更加深入地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加牢固地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守马克思主义意识形态阵地,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汪志刚同志介绍了单威同志在宣传出版和纪律检查等多个领域的任职情况,代表部党组充分肯定黄振春同志在担任党委书记、副馆长工作期间所作出的突出成绩。单威和黄振春同志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馆领导班子成员,全馆副处、副高级职称以上干部参加了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