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动态>详细信息
中国国家博物馆再度荣获“首都文明单位标兵”称号
2018-05-14     

近日,中国国家博物馆被中央国家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协调领导小组授予2015-2017年度“首都文明单位标兵”称号,这是我馆继获“2012—2014年度首都文明单位标兵”之后再次荣得此称号。国家博物馆是文化和旅游部系统唯一一家获此荣誉的单位。

国家博物馆被中央国家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协调领导小组授予“首都文明单位标兵”,既是荣誉,更是责任,将进一步激励我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定地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好地发挥模范带头和榜样表率的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始终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模范践行者,始终做文明道德风尚的示范引领者,为提升国博干部职工文明素质,为提升全社会文明程度和道德水平作出新的努力,为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求,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再立新功。(撰文:中国国家博物馆党委办公室 李念红)

附件:《关于2017年度中央国家机关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先进典型的通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