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研究>专家学者>在职副高级职称专家>详细信息
王 斌

 王斌(1976.08—),女,北京人,北京城市学院工民建与房地产管理专业毕业,中国国家博物馆开放空间管理部高级工程师。

曾在后勤服务处工作,主要从事基建房管工作,完成了我馆大楼、宿舍等多项基建项目。老馆大楼维修抗震加固工程,屋面防水工程;临时文物库房改造工程项目的立项、工程政府采购、施工技术、竣工验收;盛世通屋面翻修工程,制定方案及施工管理;宿舍外墙外保温装饰工程项目的立项设计招标施工,雨季维修,房管等工作。

撰写了多篇技术报告:《老馆大楼新建屋面漏水原因及处理办法技术报告》《宿舍楼地下室漏水堵漏方法技术报告》《国家博物馆盛世通库房屋面漏水原因及处理方法技术报告》。

合作撰写发表了多篇论文:《中国革命博物馆屋面翻修施工》《浅谈新建屋面漏水原因及方法》《首都机场T3A地下室局部渗漏治理》《北京某大厦地下室渗漏治理工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