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研究>专家学者>在职副高级职称专家>详细信息
庞雪涛

庞雪涛(1964.08—),男,北京人,中国国家博物馆后勤物业服务部高级工程师。

长期从事基建工作,先后在中国历史博物馆保卫处、中国历史博物馆新馆筹建办公室、革历博大楼维修办公室、国家博物馆改扩建办公室综合计划科、石榴庄基地管理科工作。

自任职以来,先后参与完成了石榴庄文保中心大楼的水、电、暖、通、楼宇自控、消防、安防等设备的调试运行工作。积极协调与当地各级政府及周边单位关系,以确保工作的顺利进行。国家博物馆大楼建设时,积极配合文物搬迁、运输、存放工作。参与组织物业人员对文保中心大楼进行巡视、检查。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确保了文物存放期间的安全。文物搬回馆内后,又积极配合科技部的工作,为恢复文保中心大楼原有功能,确保科技部工作顺利开展。

主要论文有:《民用建筑中多层框架结构设计概述》《探讨现代建筑对我国古代建筑文化的传承与发展》《钢管混凝土结构在工业建筑中的应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