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研究>学术动态>详细信息
中国国家博物馆公开征求《博物馆库房设施设备标准》反馈意见
2019-12-31     
各有关单位及专家:

根据国家文物局2016年度文物保护行业标准制修订计划,由全国文物保护标准化技术委员会(SAC/TC289)归口,中国国家博物馆、中国航空规划设计研究总院、湖南省金正科技有限公司、中国标准化研究院等单位起草的文物保护行业标准《博物馆库房设施设备标准》已形成征求意见稿。按照《文物保护行业标准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现向有关单位和专家征求意见。请填写《意见反馈表》,于2020年2月1日前以信函或电子邮件的形式反馈给我们。如没有意见也请复函说明,逾期未复函,将按无异议处理。

感谢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征求意见工作联系人:

1. 国家博物馆文保院 柳  敏 010-65119564

2. 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杨利飞 13811648622

电子邮件回复:44697313@qq.com

信函回复地址:北京东城区东长安街16号天安门广场东侧中国国家博物馆文保院 柳敏(邮编:100006)

 

附件:

       1. 中国国家博物馆关于《博物馆库房设施设备标准》征求意见的函

  2. 《博物馆库房设施设备标准》行业标准征求意见稿

  3. 《博物馆库房设施设备标准》行业标准编制说明

  4. 《博物馆库房设施设备标准》行业标准意见反馈表